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你的最后一餐会吃什么
很奇怪的问题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传说中的松屋终于被我吃腻掉了。。
历时―六ヶ月
很奇怪为什么我竟然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
因为之前的大杂烩汤仅仅坚持了2个月左右

大概最近几天的饮食比较蹊跷
先是跟小林同学一起大买便当,大口吃照烧鸡排
然后第二天又一个人去买了北海道赤米饭外加一大盘炸鸡块
这不,至今还躺在冰箱里
昨天还专程去买了色拉酱准备解决它的
可昨晚上自始至终都没腾出胃口来,今天继续努力
所以,这几天一直感觉肚子涨涨的
有点反胃,有点恶心
昨天的松屋猪董还全是肥肉。。
就像上次腻大杂烩一样
今天一早,我就想。。
完了。。吃不了松屋了。。
怎么办,难道又要开始自己烧菜了?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很是怀念吉野家的牛斯基小锅定食
可是跑了三家店,要么是停业整顿,要么是本店不出售此套餐
YYGPD

Oh~No~
突然发现,这整篇都是在绕口令啊。。
谁能看完这篇,我赏他一个钢贝尔。。。

恩,还是插播点其他的东西吧
最近开始玩一个很无聊的游戏Travian
据说在世界范围里还满流行的
我不知道,这所谓的流行是到什么程度
只感觉这游戏绝对是那种无聊之极的人玩的。。
进度超慢。。(按地球时间计时,造个兵半小时,造个房子一小时)
画面超好看。。(因为没有画面,所以可以随便丫丫成什么样子)
居然还要坑蒙拐骗的想捞我的钱(可以用钱买金币,金币可以提高指数,也可以砸房子砸兵。。)
以下是中华网1服地址
http://s1.travian.china.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