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还在继续着。。

傻妞召唤了。。。
直接进小黑屋面壁。。。

突然想起来很久很久以前的小黑屋还放在那边没睬过。。
看来这坑是没法填了。。

突然感觉到
小黑屋也是有生命的。。
不过可不是那种阳光灿烂的生命
寄生虫乎病毒乎?
这次的算法更先进了
需要删一题增一题
这样就完成了病毒的自我更新

但是,这个但是,还是老规矩。。看到蟑螂的第一反应是啥?踩~~扁
20叉树少一个树杈儿没关系的,恩

游戏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分手后的男女朋友不会成为普通朋友,要么是仇人要么是陌生人,要么就是特殊的男女朋友

2、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不讨厌的人我都会喜欢

5、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永远的珠穆朗玛,后面那个问题还用回答么

7、推荐一家你认为好吃又实惠的美食店。
永远的松屋,恐怖的松屋,估摸着我已经连吃好几百顿了。。崇拜我吧。。
月見とろろ豚肉セット。。。

10、相信因为爱好而结识的友情么?
何出此问?因爱好而结识,这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么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喜怒无常,千变万化,亦真亦幻~

14、在烦闷的时候你如何排解?
发呆,让烦闷膨胀。。爆发。。挥发。。

18、你最受不了什么样的男人和女人?
男娘女喳

19、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生日礼物是什么东西?

20、这个问题是给小黑屋的
请问,小黑屋同学,我把你掐掉,你肯定不会怪我的对吧
A.没事儿
B.不会,又不是第一次
C.多谢大哥,我早就腻了,这回终于可以解脱了。。
D.山克由卖来卖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