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想出来的标题忘记了。。)

9月份以来一直都忙忙碌碌
突然之间就感觉塞满了事情
挺不错的
今年的生日阴谋了一小下
虽然没人给我过生日,但是白吃白喝白玩儿了两天,还是很开心的哈哈
终于还是去迪斯尼乐园了,恩。。
俺们一大伙儿人尽情的在迪斯尼乐园里疯
那叫啥来着的,思い切り啊,よく学んだよ
HelloWeen招牌舞其实蛮好玩的
可惜没人陪我跳。。
坐了超级卡哇伊的咖啡杯
一笑看咩的转啊转,一边转一边疯了似的吼叫
到后来咖啡杯停了。。我们几个楞头青还坐在杯子里天旋地转。。
我知道在外边排队看的人肯定在笑。。
哈哈,让他们笑去呗~爽~~
每个稍微有点速度的项目我都会声嘶力竭的吼
结果。。喉咙还真喊哑掉了。。。
感觉分贝已经没有上学时候的那个效果了
搞笑的是,在玩最后一个项目的时候,实在受不了了
不小心叫了一句。。亚咩跌古达塞。。。汗。。
晚上看到了很牛逼的花车
光花车我就拍了不下150张照片。。
可惜那天没有烟火,说高空风速太快
不过没事儿,一点也没影响我的心情,哈哈
回家路上一路高歌猛进,回家直接呼呼大睡
第二天继续神奇之旅
第一次在日本看了电影
还是在日本人气不错的缺颇受争议的赵薇小MM拍的,《夜,上海》
客观的说拍的不错,起码一上来就出来了深深打动我的音乐
直接振的我头皮发麻,电影的主基调就这么定下了
真的很久没有进电影院了
上一次的时候记得江江也在呢。。嘿嘿
我们还去了飞镖房
之前在我印象里的飞镖,就只停留在国内的玩具地摊货
第一次见识那么专业的器具和设备
飞镖还分各种打法
我们之前的老社长老色狼大人,果然神准。。
然后再后来的一天
又被野崎小同学摆了一小刀
再一次证明这厮RP不咋地。。
再一次深深呼唤,松本同学~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厄。。。

昨天到了公司之后还有惊喜,收到了两份生日礼物
这种事情已经可以称之为奇迹了
坐我边上的日本MM,虽然不怎么养眼,但是挺可爱的
写个生日快乐都写不来,写成了生日快采。。
当场被我这个严肃的中文老师给骂了一通,哈哈

抽空挤了这么一陀出来,怕再不挤感觉就没了
照例埋上一万年不填的大坑
照片稍后奉上。。。。。哈哈
请大家千万别太期待,本艺术家近日由于工作环境的关系加上一点个人原因
产量锐减,不对,是产量归零
不日即将恢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