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夜深了
哗哗哗地洗了个热水澡
也给积了一个礼拜的衬衫同学们来个冷水澡
夜深了,洗衣机哐啷哐啷的声音也显得那么突兀
呼呼时间到了
突然脑抽,不想睡觉,伊凯纳利~
似乎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曾经有段时间一直这么脑抽,嘿嘿
千千开始放童安格黄金精选
戴上耳机,Q強送的耳机果然性价比高
静静的享受伤感悠扬的童安格
愈发的不想睡,不睡不睡
最近肚子不老实,老闹腾
是香蕉吃太多了?还是香肠过期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笨
经常会对自己奇差无比的记性佩服得 <(_ _)> _(_^_)_
前几天是每次出门必忘吃药。。
这几天特地记得了吃药,可是却忘带钱包。。
不过这玩意儿老会在出门掏钥匙的时候想起来
公司里的事儿就更不用提了
经常。。我都会对着这个那个老头
大眼儿瞪小眼儿。。
さっぱり分かんネー・・・
ぜんぜん覚えてない・・
这也逼的我每天的TodoList越写越详细。。
恩,瞎扯扯远了
感冒了,俩礼拜了快
去年发烧时候买的药终于吃完了
亲爱的小高同学还给了我老多药
装嫩的小胡同学也给了我白色粉末状的药
说不清我这辈子有没有吃过这种药。。
反正相比较还是药片儿压力小点
要知道,我从小就怕吃药。。
瞧着这人五大三粗一根筋的,可偏偏喉咙紧脖子小
吞起药来那个叫难啊
小时候趴在厨房间垃圾桶边吃药的镜头还历历在目
一不小心,第一口水没把药片儿冲下去,第二口水就不会起作用了
为啥趴垃圾桶边吃药?这会儿用来吐那化掉的药片儿的。。
@______@
哎。。。。。细喉咙的大胃王不是这么好当的啊
父老乡亲们,你们也要体谅体谅我啊
这,又扯远了。。
遥远的小秦同学回到遥远的祖国母亲的怀抱去度假了
今儿个的飞机,估摸着应该已经吃到了期盼已久的老爸做的饭菜了吧
真开心~(^^♪
好好在家休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