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回来一个多礼拜了
突然想起应该上来涂一涂了
好久没在上海上班了
说实话,在回来之前居然还一阵紧张。。莫名
结果,在羽田机场付了5000块大洋之后
终于把我所有行李岇了回来
回到上海,目前为止最大的感触就是
乖乖隆地动,人真是多。。
这二号线上班下班永远挤满了人,偶尔逛完街坐地铁还是人
地铁下来坐公交,还是满屏幕的人。。
恩,那个吃了传说中盛名已久的传统面馆,MMY乱哄哄的人
不过那面倒还真是不错,甜甜的辣酱,有小时候那种陈旧的感觉
哦对了,那天在华师大门口看到一家店,叫面菜饭馆,这名字真不错
回来之前买了个小相机,是最便宜的小DC了吧我觉得
当然并不是因为便宜才买,咱买东西么一向都是,对吧,那个啥的理性消费
挑对的不挑贵的,恩,我还真是持家的好娃娃
然后那家伙一直随身揣着,想尝试街头抓拍来着
可是至今都没啥成效貌似
上班被安排了个闲活,翻译,英翻中
哈哈,发现翻译还真是个博大精深考验文字功底的活儿啊
不过我这种大字不识几个的半文盲自个儿倒腾起来也蛮来劲儿的哈
在我那本来就库存不多的词汇里矮子拔高子也是需要聪明才智的嘛
(晕倒,刚才写着写着,抬头见一美女,紧张的我当场咬舌。。见血。。疼啊。。。。)
然后说下食堂
现在中饭都在公司旁边的园区食堂解决
一个字,贵
最便宜的荤菜都要4块8啊
不过自己还觉得蛮好吃的呢,天天都把菜饭汤消灭的干干净净,那个叫一丝不苟啊哈哈
虽然同事跟我说,我是第一个说这食堂好吃的。。。(ーー;)
扯不动了,饿。。。。这食堂的饭就是少。。。。
哎。。。。
回家~~今天的菜谱是牛排~~哇哈哈哈

1 条评论:

无奈说晚安 说...

非常久没给Uncle留言了~~~看起来(文字)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