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X无功而返。。

今天去秋叶原。。一无所获。。。
居然开门的店已经卖完了
没卖完的店没开门
sh*t(打住。。不能说脏话)
S:8好意思。。一时激动了一下。。
那天在地铁里跟一黑人家伙学的。。
气不打一处来啊,这简直就是。。
嘛玩意儿啊,天皇生日就是你休息的理由么真是
怎么做生意的啊,深深地伤透了上帝客户我的心。。
天皇老子哪有上帝大啊。。。。
今天冒似天皇会在皇宫门口说话,向广大民众谢礼,报平安的
可是我电车路过皇宫也没看到啥动静。。
直到晚上吃大餐的时候才想起来的
晚上和老板一起吃大餐
照老板的话是说从日本菜吃到中国菜
然后再吃韩国菜。。
当我想要点pizza的时候
老板说。。悬了,这顿饭悬了
果然,上来的pizza根本不堪入目。。
老板说了,这是我们中国的葱油饼嘛~来~大家吃吧,别客气。。- -
我那个叫伤心。。
鬼子不甘心,说日本的pizza不都是这样的
于是上了个大阪什么菜什么烧的
我称之为大阪pizza,嘿,味道果然比日本葱油饼好多了,哈哈
鬼子挺厚道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