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

初夏
蝉鸣
午后
犯困
写一文提提神~
要说这午后犯困的事儿,也是很久没有碰到了的
刚来日本那会儿是7月份,整天犯困
即使不停的跟旁边的同事唠叨,也是抵不住的犯困
后来唯一的中国同事功成身退,就剩俺孤家寡人一个
倒也乐得清闲,渐渐养成了每天中午午睡的习惯
开始时是趴在桌上睡,可睡的不舒坦
每次醒来就会不停地打嗝
查了百度知道,说是佝偻的睡姿导致呼吸不畅,大量废弃聚集在胸腔中
然后我就瞄上了不远处那ABCDE会议室
可睡的也不舒坦,隔壁就是那硕大的打印机
而其他会议室里还有三五成群的MM们唧唧喳喳的说话吃饭
热闹的紧
于是,就有了再然后
我开转移阵地到了会议室外边,碎纸机旁边的窗台下
嘿嘿,这可是风水宝地
本身就是一闭塞之地,进来要绕一大圈
而且还有窗外的缕缕阳光,要知道,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事儿就是晒着太阳听收音机了哈哈
这之后,每天下午俺都是精神奕奕的嘿
最近迷上了诛仙,说最近,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儿
周末加班又因为等数据无事可干,才搜出的这玩意儿
谁知一看变上瘾了
(其实我这人对这类东西是最没定力的,老想一口气看到底看结果,
要一中短篇,唰的一下看完,剩下的就是对作者的鄙夷,那么短,太简陋,粗制滥造,仓促结尾云云
而要一长篇的,那就是干着急,盼结尾又不期待结束的心情贯穿始终)
啊,我的天神啊,万能的主啊,恶俗的我居然喜欢上了网络小说。。
这不,这几天中午都没舍得睡。。晚上回家也没舍得睡
就光顾着看小凡了。。
因为这,本来这周开始的樱花照片修缮工程也是进行到一半变成了豆腐渣工程
不知道这周末能不能重新上手,吭吭

over
沉寂。。。
死一般的沉寂

没有评论: